鱼人骑士

shoot/tibette

1
浑浑噩噩的过完六一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六一了
最后一条朋友圈定格在510那个心碎的标题
刷屏狂人决定再也不发朋友圈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再也不发朋友圈她就会回来吗
可是就是想要偏执的做一些事情
偏执的为你坚持一些……也许其实莫名其妙没有意义的事情……
至少这种坚持能提醒我
我还在想你
我没有忘记你

把朋友圈页面图片换成你离开时的场景
我很喜欢这幅画……表情那么像你当时的样子……完全场景重现
(忘了是哪位大大画的,感谢画了这么美的图,可以让我用另一种不那么残忍的方式看着她离开)
把自己的头像也P成黑白
以后点进我的朋友圈永远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无声的祭奠

不是剧粉无法理解我有多难受
懒得跟朋友们解释
三次元的凡人永远不懂二次元的爱
总之我就是被暴击而亡了
哼……

2
我还是会向人推荐POI
我还是会说它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美剧
我还是会夸赞编剧写的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我还是会评价POI立意很高不落俗套

这些都只到509而已
我所爱的POI……只有99集……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