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人骑士

shoot/tibette

大概被剧透的好处就是,经历了暴击之后,可以很平静的看完510。
不想说话,不想吐槽,连生气都提不起情绪。
可能从早上崩溃到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傻子了。

看完510,我只想抱抱你。
此刻你在想什么呢,我不知道在面无表情之下的你的心是否和我们一样破碎成渣。
二轴终于被解锁,可是开锁人却没了。
7000多次宁可自杀也不愿伤害的人,就这样没了,甚至没有一声道别。

我不是不能接受阿根便当,但是能不能让她死的温暖一点。
一个人生活在黑暗中,孤独的漂泊了这么多年,才刚刚找到她的归属,甜不过一天就要一个人冰冷的死去!!!
太残忍。

再也听不到你问,where is root?
也许再也看不到你嘴角的笑了,又要回复成万年面瘫的模式了吗。

我………好………难………过…………

啊啊啊啊啊啊
把我锤的根总还给她!!!

PS:
还有我男神E老师!!!
我可以接受他们死去,但能不能给个英雄点的死法!
就这样被一个无名小卒爆头然后横尸路边!
excuse me?!

男神女神都在这集以难以接受方式离开。
真TM的是,The Day the World Went Away。

我不管,我的POI只有99集。
509最后的定格就是我心里的你们,结束了五年来的枪林弹雨,留给这世界一个背影,挥手告别、各自珍重。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