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_Groves

shoot/tibette

明天POI就要完结啦😭
并不想说再见…………(虽然你在我心里只有99集但是此时此刻还是不舍)
翻墙出去抱着小天使哭一会
然而小天使也学会玩暴击了😩

为了围观小天使又翻墙出去了嘻嘻嘻嘻
小天使居然换了根总头像
不愧是全球头号根总迷妹啊哈哈
搜索小天使的时候居然搜索结果紧跟着出来的是SS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买同款的经历也是心塞。大半个月前下单时POI还在甜蜜发糖,谁能想到终于到货的时候,我们根总已经挂了一个星期了!!!😂😂😂

1
浑浑噩噩的过完六一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六一了
最后一条朋友圈定格在510那个心碎的标题
刷屏狂人决定再也不发朋友圈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再也不发朋友圈她就会回来吗
可是就是想要偏执的做一些事情
偏执的为你坚持一些……也许其实莫名其妙没有意义的事情……
至少这种坚持能提醒我
我还在想你
我没有忘记你

把朋友圈页面图片换成你离开时的场景
我很喜欢这幅画……表情那么像你当时的样子……完全场景重现
(忘了是哪位大大画的,感谢画了这么美的图,可以让我用另一种不那么残忍的方式看着她离开)
把自己的头像也P成黑白
以后点进我的朋友圈永远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无声的祭奠

不是剧粉无法理解我有多难受
懒得跟朋友们解释
三次元的凡人永远不懂二次元的爱
总之我就是被暴击而亡了
哼……

2
我还是会向人推荐POI
我还是会说它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美剧
我还是会夸赞编剧写的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我还是会评价POI立意很高不落俗套

这些都只到509而已
我所爱的POI……只有99集……


大概被剧透的好处就是,经历了暴击之后,可以很平静的看完510。
不想说话,不想吐槽,连生气都提不起情绪。
可能从早上崩溃到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傻子了。

看完510,我只想抱抱你。
此刻你在想什么呢,我不知道在面无表情之下的你的心是否和我们一样破碎成渣。
二轴终于被解锁,可是开锁人却没了。
7000多次宁可自杀也不愿伤害的人,就这样没了,甚至没有一声道别。

我不是不能接受阿根便当,但是能不能让她死的温暖一点。
一个人生活在黑暗中,孤独的漂泊了这么多年,才刚刚找到她的归属,甜不过一天就要一个人冰冷的死去!!!
太残忍。

再也听不到你问,where is root?
也许再也看不到你嘴角的笑了,又要回复成万年面瘫的模式了吗。

我………好………难………过…………

啊啊啊啊啊啊
把我锤的根总还给她!!!

PS:
还有我男神E老师!!!
我可以接受他们死去,但能不能给个英雄点的死法!
就这样被一个无名小卒爆头然后横尸路边!
excuse me?!

男神女神都在这集以难以接受方式离开。
真TM的是,The Day the World Went Away。

我不管,我的POI只有99集。
509最后的定格就是我心里的你们,结束了五年来的枪林弹雨,留给这世界一个背影,挥手告别、各自珍重。

字幕组受到暴击罢工了

还真没见过哪部剧能这样

其实第五季开播时看见510的名字就有不详的预感

编剧们你们赢了

你们做到了

今天还真是………

The Day the World Went Away

介绍一下我现在的状态(我才没有翘班呢人家在很认真的工作好吗遭受万吨暴击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我简直是爱岗标兵好吗):
上微博收510资源结果被剧透一脸现在整个人一脸懵逼生无可恋…………
请排队给我拥抱………非常需要…………

never die,我们说好的😭

从101到509,五年。再次回到最初的场景,宅总终于不再是孤军奋斗,我多希望509最后定格的这个画面就是结局,所有人都活着。
美剧总是给人很粗旷的快节奏的感觉,场面宏大却缺乏情感铺垫,老司机一言不合就飙车的场面比比皆是,论情感细腻,好像从来都是韩剧的专利。
然而POI这个神奇的剧组却颠覆了我对美剧一贯的认知。前两季的感情戏少的可怜(千万不要被101开头李四的床戏忽悠了,那就是他这五年唯一的床戏了呵呵呵呵),然而经历了厚积薄发的一路铺垫,第四第五季情感大爆发的时候并不让人觉得突兀,满满都是感动。
剧情一路高能,在谍战剧里加入人工智能题材真是很不错的创意。有时剧情甚至会反转到让你震惊的跳起来。(至少对我来说,比如第四季多米尼克真身显露那集,我被反转的一脸懵逼只剩卧槽了>_<)
编剧全程开挂,脑洞开的比粉丝还大,第五季一出所有写手画手剪刀手都蒙了,正剧的情节有张力到超乎想象,所有你能想到的梗,编剧都玩的很溜。
剧情的细节刻画特别细腻,各种前后呼应以及暗搓搓的小彩蛋。举个栗子,今晚刚被人扒出来的,411和509,从剧中一闪而过的时间线来算,刚好相差314天,而314这个数字在这部剧里意义重大,所以难怪有人说POI的剧组是全世界最会玩浪漫的剧组。
那些苏炸天的人设和台词就不说了,感谢AA把魅惑狂狷的神经病黑客演得妖孽又可爱、霸气又温柔,感谢SS把冷漠特工的傲娇、炸毛和隐忍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肖根我真的还可以再爱一百年。
虽然没想到这剧最闪耀的一条感情线居然是百合线,但是肖根感情刻画贴切自然,真的让人觉得她们就该在一起,这样的感情无关性别。而宅总对于救世和自救的纠结转变,剧中所有对人工智能及人性的探讨,都体现了这剧的格局并不是一部快餐剧。(啊啊啊啊我最喜欢老师了!男神不能死啊啊啊)
哎呀我写到哪了好累不想写了…………
第五季真的是剧组给粉丝的礼物吧,反正已经被砍了,那就在最后一季愉快的放飞自我一起上天吧。总之你们就算最后几集要下刀片雨,没关系,我们有509呀,我们可以自己剪HE呀,啊哈哈哈哈。
PS:图片是网上找的,侵删。这就是一个脑残粉的碎碎念。我觉得我抢救一下可以等着510吃刀片了T_T

果然睡得晚就要被伤害吗😂
睡前日常刷个博……
然后就接收到了万吨重击😱整个首页一片哀嚎😩
追个剧还整天祈祷团灭的,除了我们POI家的苦命粉也没sei了吧😓
今早看到鱼导放出来的五人背景图,还在感慨小分队终于集体同框!
别告诉我这是遗照啊啊啊啊啊啊!
还在幻想HE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嘤嘤嘤……

最近跌入肖根坑底之后
这首歌一直在我脑子里不停单曲循环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疯了
随时随地被洗脑循环啊啊啊苍天
貌似没看见B站有用这首歌配肖根的
可是真的觉得好适合啊啊啊
再没有人产这个梗我就要忍不住自己动手剪一个了>3<
啊啊啊啊啊啊
—————————————————
SHE-我爱你

从你眼睛 看着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无论是远近 什么世纪
在天堂拥抱 或荒野流离

我爱你 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运
我爱你 我愿意
准你来跋扈地决定 世界边境

偶尔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谁真懂自己
往往两个人多亲密 是透过伤害来证明
像焦虑不安 我就任性
怕泄漏你怕 所以你生气

我爱你 让我听
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 我想亲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我撑起所有爱围成风雨的禁地
当狂风豪雨 想让你喘口气
被划破的信心 需要时间痊愈
梦想牵着怀疑 未来看不清
就紧紧地拥抱去传递
能量和勇气 我爱你

我爱你 我想去
未知的 任何命运
我爱你 让我听
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 我想亲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哪里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尝回忆
一起误会妒忌 一起雨过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义
让我爱你 我不要没有你
我不能没有你 绝不能没有你